厦门市总工会、教育工会慰问我院病困职工
学院要闻
厦门市总工会、教育工会慰问我院病困职工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8 21:5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28日,厦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陈佩兰书记,法律权益保障部徐斌处长、林河天处长教育工会郑强主席等一行前往翔安看望我院教师周峰,他送去关怀慰问,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院工会副主席柯春梅陪同前往。

  各位领导详细询问了周峰身体恢复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他们叮嘱周峰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注意保养,定期复查要相信组织就在身边,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病困职工看,未来是光明的充满希望。

  周峰各级工会组织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万分感谢,他表示自己自从生病以来一直得到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更坚强面对生活。

  据悉根据《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2019年春节慰问病困教职工的通知》(厦教工【2018】30号)精神,我院工会报周和郑坤两位病困教职工慰问申请,都获得了上级工会组织的批准两位教职工都是近年因困,学院党政工曾多次针对两位教师的情况给予激励关爱和帮扶充分展示了海院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秀传统。

(工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