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09: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月25日,我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翔安和思明校区同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以及全体17、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汤忠民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避免随身财物被盗,防止网络诈骗;二要思想坚定,坚持四个意识,注意网络言行,维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健康生活,做好宿舍卫生,预防春季传染病传播。2019年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开辟高职赛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超越上届大赛成绩,争取进入国赛。

随后,汤忠民带领学工队伍督查开学第一天学生的出勤情况,同时为辅导员新一年工作的展开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做好学生工作。

(学生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