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学校人群密集,极易导致传染病的传播,为了确保师生能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学习工作中,35日下午,学生处特邀医务室陈和生老师为翔安校区师生做“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学生处以及各系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讲座。

陈医生详细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水痘、带状疱疹、肺结核等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等知识,他还从专业角度并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传染病重在预防。建议同学们要常锻炼,勤洗手,增强体质,做好宿舍卫生、保持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们对常见传染病及预防措施的基本了解,提高师生们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了平安健康校园的建设。

(学生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