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学子获省职业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项目第三名
学院要闻
海院学子获省职业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项目第三名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09:4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21日,福建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项目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信息技术系教师陈瑞森李伟权指导,张桐、黄建权、苏永兴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第三名,取得该项目国赛资格。

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参赛队将赛项分解为测试电路搭建、集成电路测试分拣集成电路应用开发、报告填写、职业素养等环节。通过赛前的集中训练,参赛队最终在与省内11院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悉,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大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芯片测试及典型应用为抓手不仅能够提升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且还能够锻炼一批熟练掌握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的相关专业老师,使其成为我院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骨干力量,为后续微电子专业及专业方向的开设做好储备

(信息技术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