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15: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22日下午,我院“大北农神爽”奖学金颁奖典礼翔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神爽特区副总裁樊博江、王宁综合管理办主任陈莹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生物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林杰钦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赵胜东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大北农集团心系教育、捐资促学,有担当、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行为表示敬佩与感激勉励在场同学不断努力奋进,刻苦专研,争做责任强、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好青年。

  樊博江、赵胜东等为获奖学生颁奖加工3172班王文灵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

  最后,樊博江陈莹对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进行介绍并师生互动交流,欢迎我院毕业生加入大北农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学生处生物技术系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生物技术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