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代表队凯旋
学院要闻
我院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代表队凯旋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13日,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一等奖的学院代表队凯旋,在高崎机场受到我院师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赵玉超和陈秉试两位指导老师对学院安排前来迎接感到格外高兴,认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处室和系部的支持,离不开学生的拼搏与付出,荣誉属于参赛团队,更属于整个海院。

  获奖学生郑国伟表示,国赛一等奖的成绩来之不易,感谢老师的辛勤指导,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学生郑文杰表示,很开心能够获得国赛一等奖,今后还将继续学习探索,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教务处副处长郭健指出,我院近年来以示范校建设为抓手,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实训条件、产教融合等多方面改革创新,这次取得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学院全面提高办学质量的一个缩影。

  学生处处长赵胜东指出,学院正在实施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开创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相信在往后的各类竞赛中,海院学子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处、教务处、信息技术系、党工部相关人员参加接机活动。

  (党工部、信息技术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