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庆杯”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校庆杯”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
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5 22:3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25日,学院举办“校庆杯”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体委主任汤忠民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我院机电系主任、校友会机电系分会会长王忠杰,生物系主任、校友会生物习分会会长李碧全,信息系主任林晓鹏,校友会机电系分会副会长、厦门鼎馨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生威,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厦门市星智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敬文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院的4支足球队和闽南师范大学的2支足球队参加。按赛前抽签分为两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胜一场得3分,平1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最后小组内积分前2名晋级名次赛。两组积分第一的队伍争夺第一、二名,积分第二的队伍争夺三、四名。

  最终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博文队夺冠,我院嘉庚精神校友队、学生足球队分获亚军、季军,我院教师足球队比拉力老师获得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球员平均年龄最大的我院教师足球队获得了第四名,实属不易。

  本次足球邀请赛由我院校友会主办,我院校友会机电系分会承办,闽南师大厦门校友会协办。吸引了厦门红麒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鼎馨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佳洁绿保洁有限公司、漳州市工业安装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凿影夺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提供赞助。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