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厦门高校智慧教室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厦门高校智慧教室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2 09: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21日我院携手锐捷网络举办“2019厦门高校智慧教室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教务处长缪明聪出席议并介绍我院智慧教室建设及信息化教学开展情况成都师范学院周鑫燚教授题为“创新智慧教育赋能课堂革命”的专题讲座。

会上,来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南师范大学、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40余位老师,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如何上一堂好课”“体会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活动为中心”“以学生思维为中心的教学创新”等课题展开了深度研讨。

(教务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