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萤火虫”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学院要闻
工商管理系“萤火虫”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20: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7月6日,工商管理系“萤火虫”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同心伞蓓儿童之家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与孩子们一起画海洋动物。通过投影向孩子们介绍海洋生物用美丽的图片和视频多角度展现博大丰富的海底世界,加上生动有趣的描述,让孩子们体验到大自然奇妙的生命。队员们还寓教于乐,组织孩子们开展“海葵蹲”的互动游戏,教孩子们用纸折出海洋动物。活动结束前,队员组织孩子们填写了一份关于本次活动的调查问卷以作为活动的反馈。孩子们都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并希望下次与哥哥姐姐们再一起互动。

  据悉,同心伞蓓儿童之家管理机构厦门市翔安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该中心于2014年3月18日在翔安区民政局登记成立,重点开展儿童青少年服务、家庭教育服务、社区发展与文化服务及社区长者服务等。

  (工商管理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