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迎新工作
学院要闻
学院部署迎新工作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07: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会议,院领导汤忠民、缪雄平、马国玄、孙学耕出席会议。

  会上就做好2019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会者结合各自的职责,就如何落实迎新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司其职,通过开展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二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开展新生防诈骗等安全教育,重点保障校园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三是迎新工作要有序高效,制定应急预案,开展迎新培训和演练,完善车辆引导和分流方案,合理设置企业服务摊位;四是接待工作要热情周到,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培训,实行首问、首接负责制,设置迎新联络员,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五是校园环境要整洁温馨,确保维修工程在新生报到日前收尾,完成校园环境、教室、宿舍清洁工作,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

  党工部、办公室、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财务处、图书馆、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政、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