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系学生党支部进仙岳社区“不忘初心丶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主题教育
航海系学生党支部进仙岳社区“不忘初心丶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08: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弘扬爱国爱党精神。9月29日,航海技术系黄昆仑老师带领部分2019级新生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由仙岳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我系学生党支部带来了节目《歌唱祖国》,清朗明丽的女声和雄浑宽厚的男声相辅相成,唱出了祖国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社区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同时也为助力基层党建发展奠定基础。我系党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激励师生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航海技术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