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23: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25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汤忠民、缪雄平、余云翼、马国玄、孙学耕、吴云辉与4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研讨会由党工部部长林志洁主持。

  与会干部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专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研讨交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章节,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系列微视频,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火灵引用了习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分享了信息系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创新举措,通过“教学相长、协同育人”学风建设活动让学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总结辅导员“123工作法”提高工作成效。

  人事处处长林秀芬表示,要维护好党的领导这一主心骨,在改革发展的前进道路上,广大教职工要聚成同心圆,形成向心力。做人事工作要不为个人得失所困、不因人情关系所缚、不被歪风邪气所扰。

  学生处处长赵胜东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为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应敬民意,爱师生;立公心,讲正气;养胸襟,树格局。

  机电工程系主任王忠杰列举了党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自己的见解,要积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他表示,机电系正在进行的“A+雏鹰计划”模式就是提高学生参与度的有效尝试。

  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学耕指出,教育部对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变相的形式主义,要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把理论学习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围绕“职教20条做好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等中心工作。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