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学院要闻
工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22:3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10月8日,工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于翔安区金逸影城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宇泉以及全体老师到场参加。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2019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该片主要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的故事。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与努力,很多让我们为之骄傲的事,都是千千万万的人不辞辛苦,甚至不顾生命奋斗拼搏的结果。

此次观影活动是工商系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让全体老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工商管理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