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忠民指导工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学院要闻
汤忠民指导工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1015日下午,我院工商系党总支在翔安校区导游实训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到会指导。工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宇泉,以及全体工商系党员老师参加研讨会。

  张宇泉以“践行初心使命”专题为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厦门》系列采访实录;带领大家学习什么是初心,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后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等名言名句,强调所有老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党员老师曾慧君、程欣然阅读摘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文章《走得再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工商系各党支部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党员观看《初心》主题教育片,并交流学习体会。

(工商管理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