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忠民深入学生“第二课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查研究
汤忠民深入学生“第二课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2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走近学生干部,一线辅导员和系部团总支等青年教师代表,深入学生“第二课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了解育人体系建设情况,尤其是学生委员会改革推进现状。

  调研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主要从学生活动场地、专业指导老师配备、学生干部培训以及第二课堂学分制度等方面集中反映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汤忠民副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亲切的交流互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分别解答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和困惑。

  汤忠民要求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院新一轮发展献计献策,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学生干部要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努力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有情怀的学生干部。学院师生同心同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迎接学院百年校庆的建设筹备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处、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生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