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
头条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翔安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专题“严明纪律规矩”集中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陈苏丽、陈昌萍、缪雄平、余云翼、马国玄、吴云辉参加学习。

  会上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影片从分析北京、天津、江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三起案例讲起,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防患于未然。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划》等文章,深刻认识到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强化问责,落实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反腐斗争的主体责任,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靠严密的制度建设使党员干部在规定范围内行事,维护党组织权威性和严肃性。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纪律上的明白人。扎扎实实守纪律、遵规矩,依法公正用好权力,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确保任何时候都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把心思凝聚在服务师生上,把精力集中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

  副处级以上干部,办公室、团委、工商系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