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基层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9: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29日下午,基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专题集中学习大会,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二级巡回指导组程霞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思政部副主任周志勇主持。

  在集体学习中,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封虹虹、思政教研室党支部胡啸尘、王靓靓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牢记为民宗旨”专题的重要论述。在交流研讨中,思政教研室党支部刘慧文、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封虹虹、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叶小超、许志良、数学军事理论教研室联合党支部柯春梅就这个主题分别谈认识体会。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初心》。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必须主动把为民服务融入教书育人,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学院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基础部党总支)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