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携手前行——学院党委深入党外教职工开展调研
学院要闻
凝聚共识,携手前行——学院党委深入党外教职工开展调研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09: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苏丽、党委副书记汤忠民与党外教职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汤忠民首先肯定大家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请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更好发展建言建策。与会代表对目前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学科、专业、教学信息化建设和科研工作等突出问题进行讨论,表达了党外人士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在海院大家庭里的党员同志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决心。大家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优化科研奖励政策,对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陈苏丽指出,党委高度重视同党外教职工代表的座谈,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党委会认真汲取和研究,在进一步梳理汇总调研情况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具体化、差异化、精准化的推进措施和办法,打造学院学术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