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学子在“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中获二等奖
学院要闻
海院学子在“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中获二等奖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21:4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4日,“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商检3181班张震荷在思政部副主任周志勇的精心指导下,获得主题征文二等奖和微演讲二等奖。

  张震荷凭借题为“在成长中感受祖国的强盛和思想的伟力——20092019”的征文和演讲,经过长时间的刻苦认真准备,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得一提的是,在备赛的过程中,思政部王靓靓、陈心香和唐萍等几位老师都曾给予张震荷同学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届“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该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前后持续半年,得到了全省高校大学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近万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分高职高专学生组、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三组进行。经各高校层层遴选,共有近400篇参赛征文参加省级比赛。在主题征文比赛中,各组前20名征文又制作了微演讲视频,并在福建省高校思政网集中展播。展播环节优胜者(各组前10名选手)进行现场总决赛,决出各组微演讲一二三等奖。

  (思政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