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举办制冷与空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院要闻
机电系举办制冷与空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4 19: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10日下午,机电系在翔安校区举办2020届制冷与空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莅临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沟通交流学生处、机电系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了解供需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厦门会展集团、悦华酒店、益众泰业等38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与薪酬水平,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专任教师、辅导员在现场为应届毕业生进行应聘指导。毕业生手握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地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为吸引优秀人才,企业招聘人员分享了真实的企业成功案例和优秀大学生成长经历,让毕业生自信心也受到极大鼓舞。

  本次招聘会是以提高就业质量为目的,以专场招聘会为平台,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增进相互了解,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机电工程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