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4 17: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3日,我院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自查情况。院领导陈一端、陈昌萍、汤忠民余云翼、马国玄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对照复学评估导则任务分解方案逐条进行自查汇报。与会人员就防控体系、防控制度、返校方案、安全防护、餐饮管理、住宿管理、教学管理和宣传教育等八大方面准备情况展开讨论。

  院长陈昌萍强调,一要做好复学期间全体师生的安全防护工作,全员培训制度必须落实到位,可与宣传教育工作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对全体师生员工开展疫情防控能力培训。二要做好健康状况精准筛查,对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三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对食堂、宿舍、洗手间等场所进行定期消毒。四要制定和完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详细工作方案,做到复学前准备工作和复学后各项措施推进流程清晰明确。

  党委书记陈一端指出,我院迎接评估准备工作总体认真到位,除了根据评估导则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外,还要结合学院实际,对未尽事宜多加考虑,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宣传教育工作要突出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最果断的决策、最迅捷的行动采取最全面、严格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和自豪感。他强调,复学工作不仅要把好入门关,更要过管理关,必须加强校园管控,做好校地联防联控、校内施工项目围挡等各项工作。

  各工作组副组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