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福建省、厦门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和上级有关部门评估批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定于2020年5月25日起,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2020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条件、暂不返校对象、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各负责“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学生提前返校

  2、接到返校通知后,请用网络方式向所在系辅导员如实报告返校前14天的每日健康状况、活动轨迹和旅居史、接触史、疾病史,以及与国内中风险以上地区和境外返回人员的接触等情况,并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等情况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经所在系确定后方可返校。

  3、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学生需提前关注“i厦门”微信公众号,并如实填写入厦登记信息,且生成的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返校。

  4、不愿意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并经所在系确认后可不返校。

  5、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方案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及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情况进行评估后再定。尚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

  请同学们在返校前做好行程计划、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遵守学校防控制度,共同维护良好校园环境,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五月厦门繁花绽放,百年海院展露新颜。同学们,欢迎你们平安回家。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20205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