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届末工作推进会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届末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10: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5日下午,我院在翔安校区201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届末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一端、副书记汤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一端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的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注重把握网上申报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避免因没有按规定操作造成失分。各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人要特别重视各项测评标准的解读,亲自谋划支撑材料、修订目录,并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工作。届末材料申报具有动态性、持续性特点,各单位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意识,主动向前,加强协同合作,注重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做好基础材料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分工和工作实际树立品牌、做出特色,科学统筹、积极推进,为文明校园届末考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

  汤忠民强调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协同推进。要准确把握文明校园建设标准,按照六大指标要求定性、定量、定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实施,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抓实抓细、查漏补缺。要及时收集整理总结,提炼亮点与特色,形成有力的佐证材料。要加强工作联动,党工部做好统筹协调,各部门按照分工通力合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情况,从指标解读、支撑材料要求、活动开展计划、志愿服务登记平台管理等方面,对我创建第二届文明校园届末材料报送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析,提出具体要求。

  各党总支书记、党工部、人事处、学生处、思政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材料员参加会议。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