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开幕式
学院要闻
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开幕式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2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日前,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开幕式。学院领导陈一端、陈昌萍、汤忠民、马国玄出席开幕式。

  陈一端书记宣布比赛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院领导、运动员代表共同为本次羽毛球比赛开球。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忠民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他同时强调,时下还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抓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

  据悉为了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提高教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学院工会联合学院体委去年下半年开始共同发出教职工运动倡议,在每周二下午,积极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拥护,大家积极参加篮球、网球、跳操等运动。自5月份以来,参加活动教累计超过500人次

  (工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