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耕副院长参加信息技术系 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要闻
孙学耕副院长参加信息技术系 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00: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7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学耕指导。

孙学耕指出,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务必认真对照巡视整改意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继续深挖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真正达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继续发挥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作用,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把事业推向前进。

会上,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班子和各委员按照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省委巡视十二组巡视反馈整改意见,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视,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针对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动问题逐一解决。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