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八次推进会议。校领导陈一端、汤忠民、余云翼、马国玄出席会议,校长陈昌萍主持。

  会上,校庆各专项组分别就各项目工作时间节点、分工方案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陈一端指出,校庆工作时间紧迫,各项目组应分工合作,相互支持,应提前一周准备就绪,事先应提前彩排演练。陈昌萍要求,各项目组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留有余量,并按照最新的防疫要求做好新老校区布置工作;各项目组要齐心协力、高效协同;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承担,重视工作质量和效果,严格把控进度。

  校庆专项组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庆办公室)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