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校友大会隆重召开
学院要闻
百年校庆校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4 19: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20日,学校隆重召开百年校庆校友大会。校长陈昌萍教授致辞,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汤忠民主持大会,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

  陈昌萍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在校园环境改造、综合办学水平、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对外交流合作、社会影响力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他对校友为母校的巨大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母校办学成就高低的标准。校长的话让与会校友深受感动,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激。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校友”,他们是蔡仪、陈斌福、蒋玉峰、李纪举、彭胜展、苏建顺、汤水源、王朝新、王琨、钟金聪等10名,上一年度优秀校友为他们颁发证书。

  会上举行百年校庆捐赠仪式。洪群峰、蔡仪校友捐款200万元,作为“校友之家”建设启动资金;林文渊校友捐赠“中林点筋锤”2000把;胡美金、陈太平、陈垂青、黄钦贵、吴文辉、张温州、李亚平、柯孙烈、萧秀琼、萧惠扬等泉州校友捐赠“郑和福船”模型;莆田校友分会捐赠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板雕;潘志光老师捐赠《海之陆道》图书;李胜提供4项微视频服务;黄建丁校友捐赠观赏鱼;袁光辉校友捐赠武夷岩茶;海洋机电学院校友捐赠《远航》《海之梦》诗歌文化墙项目;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二十年代“厦门号”帆船文化浮雕项目;轮机951班校友捐赠嘉庚讲学群雕;轮机修造大专班七八级校友捐赠陈嘉庚铜像;孙胜、萧惠扬、吴扬超、郭凌宏、张镇雄、刘朝辉、王兴锦、张杨勇、洪文辉、王留军校友为校庆活动捐赠物资。陈昌萍为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会和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还举办了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集管3181班林少铭等125名学生被聘为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今后他们将担负起学校与班级同学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重任。

  (校友办)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