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端出席厦门教育系统老年节庆祝活动
学院要闻
陈一端出席厦门教育系统老年节庆祝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14:5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带队参加厦门市教育系统庆祝老年节座谈会。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到会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为荣获首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四家单位授牌,为2020年度退管工作积极分子代表颁发证书,为年满70岁寿星代表敬献生日礼物。我校退休教师林业平、俞赤新获评2020年度退管积极分子。

  会后,陈一端书记与我校退管工作积极分子代表俞赤新老师,年满70岁寿星张友鹏、黄秀英、丁丽霞、黄亚君老师亲切交流,细心询问老教师们的身心健康状况,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老同志们表示,百年校庆举办得很圆满,大家都感受到学校发展与变化,后续将组织离退休的教职工到新校区参观。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林秀芬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