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学院要闻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3:5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12日,我校组织师生在翔安校区学术报告厅收听收看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我校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近150人到场参加。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传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