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帆船队斩获2020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Fareast28R组冠军
学院要闻
我校帆船队斩获2020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Fareast28R组冠军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4:5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19日-22日,2020环海南岛大帆船赛(海口站)在海口公共码头海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Fareast28R、Hobie16、OP三个参赛组别,我校帆船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夺得Fareast28R组别冠军。

  海口市多变的天气增加了比赛的难度,教练陈和池老师作出精确的判断和战术调整,最终我校帆船队在航线赛9轮次的比赛中,凭借出色稳定发挥,以6轮第一绝对优势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近年来,我校重视水上运动发展,不断加大水上运动项目的投入,购置了J80帆船、TERA帆船、皮划艇、桨板等。2019以来我校开展海洋特色文化育人教学实践项目,以海洋文化为主线,构建“帆船运动”为特色的实践类和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理论类双轨课程教学。在校内普及帆船知识,培养学生搏击风浪、不惧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学校帆船队长期坚持训练,弘扬嘉庚精神,秉承“诚毅”校训,磨练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迎难而上的勇气,为船队在各赛事斩获佳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本届赛事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支持,三个参赛组别共计60支赛队100余名选手参赛。Fareast28R是龙骨型大帆船,于2014年11月成为各大赛事常客,2015年成功入选世帆联统一级别船型,这是中国船型品牌首次进入该项目。

  (公共教育学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