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
学院要闻
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23:3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26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陈一端宣布开幕,校长陈昌萍致辞,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汤忠民主持。

  陈昌萍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100周年,也是学校传承优良体育传统、淬炼先进体育思想、涵养深厚体育文化的100年。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把提高大学生的体质放在重要位置,开展“海洋特色文化育人教学项目”,将帆船运动列入大学生社会实践课必修课,多措并举着力弘扬体育文化,打造体育强校。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动起来,跑起来,释放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在运动中享受生命的精彩和美好!

  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组织富有专业特色的方阵入场展示,各教工分会教师代表队、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队同场进行广播操团队展演。现场体育竞技氛围浓厚,师生互相加油助威,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努力拼搏,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宣传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