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3: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25日,九三学社厦门海洋职业学院支社换届选举在思明校区举行。九三学社厦门市委组织处蔡庆钊处长出席,校党委书记陈一端、组织统战部部长林志洁到会祝贺。

  按照组织程序规定,选举工作中会议由蔡庆钊主持,他传达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介绍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工作安排。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叶炼炼任主委,姚斌任副主委,杨志华、唐筱芳、吴正英任支社委员。

  陈一端指出,民主党派在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历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他希望学校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严格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叶炼炼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深入基层搞好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努力推进组织建设,积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带领全体社员共同进步。

  我校九三学社13名支社社员参会,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九三学社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支社)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