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获评4A级中国社会组织
学院要闻
我校校友会获评4A级中国社会组织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我校校友会获评4A级中国社会组织,较2014年首次参评3A级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友会于2019年4月开始筹备本轮的社会组织评估,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近5年来的工作成效。今年9月下旬,评估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认为我校校友会内部治理完善、业务拓展成效显著、活动特色鲜明、财务管理规范,对我校校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参评4A级中国社会组织是校友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也是校友会内部治理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展示,更是校友会献礼百年校庆的最好礼物!

  (校友办)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