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耕一行赴漳洲企业调研
工作动态
孙学耕一行赴漳洲企业调研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2-23日,副校长孙学耕率赴漳洲进行为期2天的企业调研,考察了利利普光电利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

  在利利普光电公司,孙学耕一行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院士工作站,了解生产车间中精益生产线的布局特点、公司和国内高校所开展的智能实训室系统开发等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在利利普电子公司,孙学耕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测试部门、批量作业线和精益生产线,并就2021年我校承办省赛的合作事宜、教师到企业顶岗锻炼、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双创能力培养等方面与企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利利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高端测试仪器制造商,创立的OWON品牌测试仪器主要出口欧美和日韩市场,我校2017-2020年承办福建省技能竞赛的合作伙伴。利利普电子为利利普光电的兄弟公司,其生产的特种高端显示设备大量出口欧美市场,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影视拍摄、医疗电子等行业。

  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电子、光电专业教师、实训中心主任参加调研。

  (信息工程学院 赵玉超)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