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端走访慰问老党员
学院要闻
陈一端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23:4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7日,我校党委书记陈一端专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章拓老师,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

  章拓老师是我校退休教师,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福建省劳动模范、厦门市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陈一端书记仔细询问了章拓老师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章拓老师表示学校党委的慰问让他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学校领导对他的关心,如今他虽然已退休,但依然心系学校发展,希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历来十分重视老党员关怀工作,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组织统战部负责人陪同。

  (组织统战部 邱春华)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