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忠民调研校友企业就创业合作
工作动态
汤忠民调研校友企业就创业合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0 20: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17日,春节小长假最后一天,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汤忠民,校友会副会长、厦门分会会长陈水銮等一行走访厦门地区校友企业,调研学生就业创业合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汤忠民来到厦门制冷行业协会会长、校友彭胜展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校企合作开展、毕业生实习等情况。当了解到校友企业中有近六分之一的员工都是学校毕业生,而且好多通过默默努力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翘楚时,对彭胜展对母校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吩咐随行校友会秘书处同志要加强宣传报道,大力弘扬当代海院学子埋头苦干的黄牛精神。

  随后汤忠民一行又来到湖里高新区,与在这里创业的校友进行座谈。他表示校友会在后百年校庆年代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建立好交流平台,打破校友之间的信息孤岛,把更多的合作机会带给校友,推动校友之间的有效互动和产业联盟。特别要加强母校与校友企业在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的合作,希望更多的校友回母校担任创新创业导师。

  校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校友办 张宇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