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面授开班仪式在厦举行
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春季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面授开班仪式在厦举行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09: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16日,我校2021年春季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面授开班仪式在厦举行,2020级淡水班新农学员1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新型职业农民的培养,积极创造条件全面复学,希望全体学员响应学校关于重振学风的号召,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用心学习,掌握技术,塑造新型职业农民大学生的良好形象,鼓励学员把握新机遇,积极奋进,续写辉煌。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啸尘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 百年海院乐育英才”为题,为2020级新农学员主讲开学第一课。胡老师通过对百年校史的生动诠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家海洋事业与学校发展的巨大进步,鼓励学员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坚定以产业发展推动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建设的理想信念。本次课程深受学员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林雅芳)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