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雅丹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学院要闻
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雅丹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4月1日上午,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雅丹、厦门渔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小芳一行5人到我校参观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汤忠民陪同。

  刘雅丹一行参观我校新时代广场、海洋生物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智慧渔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珍稀海洋生物繁育研究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校主纪念馆、校史展览馆、世界船模文化展览馆。参观中,刘雅丹一行对我校在科技创新、校所协同发展、大师工作室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等方式表示赞许,同时对我校在海洋科普等方面也提出期待。

  宣传部、科研与产教融合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宣传部 林秀芬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