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玄讲授专题党课
基层动态
马国玄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18日,副校长马国玄以“习近平与青年工作”为题,为我校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马国玄从习近平与青年亦师亦友的关系、指导青年工作的时代意义、对当代青年和大学生的启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他以习近平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和17年半福建工作经历,教诲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励志成才。他通过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许,寄语青年学生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商检3193班江小麦说,要认真学好每门课程,对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努力提升自我,增强才干。

  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全校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等120余人聆听了党课。

  (学生工作部刘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