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 温馨时刻,情暖海院——我校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学院要闻
办实事 | 温馨时刻,情暖海院——我校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学校为四月份出生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参加,与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庆生日。

  陈一端作为寿星代表致辞,向教职工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对大家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参会寿星教师共同切开印有“诚毅”校训的生日蛋糕,所有人在欢快的生日歌声中,饮茶品糕、开怀畅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生日会接近尾声,寿星潘志光老师将自己所著的书籍赠与寿星教师们并现场撰写寄语,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由校工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商贸学院分工会承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教师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提供平台,提升教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

  (信息工程学院 陈伟桥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