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 我校校友会霞浦分会成立
学院要闻
开新局 | 我校校友会霞浦分会成立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22: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30日,我校校友会霞浦分会成立大会在霞浦县召开。海养791校友董志安当选会长,轮机03级钟金聪等7名校友当选副会长,温和乐、詹仁帮、李忠熙校友受聘顾问。秘书长由钟金聪兼任。

  霞浦县副县长陈文颂、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汤忠民、纪委书记缪雄平出席大会。

  陈文颂对霞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霞浦海洋事业的每一步发展和打响特色水产品牌的战略中,都踊跃着海院人勇往无前、奋勇拼搏的身影,希望霞浦分会能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交流作用,发挥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霞浦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霞浦海洋水产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汤忠民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的发展状况,要求霞浦分会校友会能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把校友会打造成“弘扬嘉庚精神的讲台,校友联系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成长的舞台,校友奉献感恩的展台”。号召广大校友弘扬嘉庚精神,秉承“诚毅训”,为霞浦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也希望校友会支持学校开放办学,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桥梁。

  董志安就职讲话中表示将与校友们共同履行校友会宗旨,凝聚共识,加强联系;关心母校,携手共进;薪火相传,献计献策。

  母校师生通过视频表示祝贺,全国多地校友分会发来贺信。厦门分会、广州分会、福州分会、福鼎分会、机电分会派代表到场参加会议。校友会、科研处、海洋生物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航海学院 黄昆仑)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