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调研 | 陈昌萍带队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调查研究
再调研 | 陈昌萍带队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22:3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5月27日,校长陈昌萍带队到百世物流厦门分拨中心、厦门航空金雁酒店调研,并看望在企工作、实习的学生。

  在百世物流厦门分拨中心,陈昌萍参观了百世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仓储设备和分拨设备,与企业负责人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学生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陈昌萍表示,物流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催生了物流行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学科,需要专业化、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学校将会秉承“诚毅”校训,在智慧物流人才的培养上与时俱进,积极探索。

  在厦门航空金雁酒店,陈昌萍详细了解校企联合开展“二元制”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成效与经验。他对“二元制”的成效给予赞赏,对二元制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

  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国际商贸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国际商贸学院 刘飞)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