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耕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调查研究
孙学耕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09:4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421日,副校长孙学耕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教学调研。孙学耕就学情分析、课堂管理、思政课教学设计各方面内容与马院多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听取教师们在备课、授课及课程考核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并就课堂听课所发现的问题与教师进行交流和探讨。

  孙学耕还在如何帮助学生在课程中学会独立思考、如何选择更加贴近青年学生的课程案例、如何使信息化教学与传统教学的效果相得益彰以及教师参加教学能力竞赛的意义等多方面内容给出的指导意见,这对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们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方面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欣怡)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