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陈一端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陈一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是一篇总结历史,开创未来的雄文!习近平总书记很好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总结了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不断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重要讲话中的一组关键词:“一个庄严宣誓、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我们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意义。

  陈一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传达。各级党组织要采取辅导报告、专题研讨、座谈交流、走访学生宿舍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认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精心组织领导,运用第一第二课堂、新媒体等手段,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师生员工广泛学。要认真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到位。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弘扬嘉庚精神,扎根蓝色国土,为建成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海洋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海洋强国、福建海洋强省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宣传部 林秀芬)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