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
学院要闻
举办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19: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7月10日,为期三天的全校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班在龙岩古田干部学院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忠民两级工会干部30多名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业务培训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做好工会维权与服务》《古田会议的历史及其启示》等理论教学、业务交流,古田会议会址、纪念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松毛岭战地遗址的实地调研。学员们重走红军路,真实重现了当年送粮送弹、绑担架、抬伤员的战斗场景,聆听了《青山处处埋忠骨,红军精神代代传》《铸魂胜利路》《众志成城,铁血丹心》微课堂教学。

  通过认真感悟古田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全体工会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此次学习的所思所悟所获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助力新征程,争创新业绩。

  (校工会 陈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