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级制冷空调技术专业生产实习双选会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9级制冷空调技术专业生产实习双选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13: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6月16日,海洋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制冷空调技术专业生产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大金空调、格力电器(厦门)等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量400余个。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展现专业能力、优势特长,与企业积极互动交流,了解市场需求、就业前景以及岗位发展空间。相关专业老师到现场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了解人才市场需求和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为完善学生培养机制、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开展调研。

  据悉,海洋机电学院对参加双选会的企业进行严格把关,对岗位的专业符合性要求高,企业必须提供技术岗位,让同学们在与专业相符的岗位上将所学知识加以应用和提升。海洋机电学院还将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以就业为主,岗位将涉及机械、机电、制冷、数控、模具、机器人等多个行业,为学生充分就业提供平台。

  (海洋机电学院 赖琴芳)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