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学子在全运会学生帆船赛上摘银
学院要闻
海院学子在全运会学生帆船赛上摘银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7月9日-16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在青岛举行。我校与厦门大学联合组建福建省大学生帆船队参。经过六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获大学组团体J80级别银牌,舵手刘志翔、队员范俊可“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次将帆船列入竞赛项目,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近名帆船运动员参赛。福建省大学生帆船队全体参赛队员在各项目比赛中均取得前六名的佳绩。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帆船队于2020年12月成立。帆船队从挑选队员到分阶段集训做出最优的方案,克服疫情对帆船训练造成的困难并满足学训兼顾的基本要求下,开展长达七个月的集训。7月1日,帆船队抵达青岛赛场进行水上适应性训练,以尽快熟悉竞赛水域的水文与气候特征,并尽最大可能通过科学训练调整使运动员身体进入最佳竞技状态。

  (公共教育学院 葛冯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