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端书记赴一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建设方案
学院要闻
陈一端书记赴一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建设方案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6 1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一端赴一线就贯彻落实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后,陈一端书记为大家上了《建设强大的马院》的生动一课。

​  陈一端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按本科的标准建设马院。对标一流本科院校,围绕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化教学改革,打造学科团队,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二要将马院建成意识形态工作坚强阵地严把意识形态关,夯实思想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意识形态坚强阵地三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思政课教师要勇担立德树人重任,树立明确目标,守好师德关,过好能力关,攻克教学关,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名师、大师坚持在马学马、在马研马、在马信马、在马爱马加强马恩列原著书库建设,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对马列原著、毛泽东著作、习总书记著作的研读学习,打牢理论功底,提升研究能力和水平。

  陈一端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将在政策上予以倾斜,在经费上予以支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我省重点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和落实《意见》精神,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建设和高水平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晓彤)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