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学院要闻
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5 22: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25日至26日,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大陆杯”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朗迅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中盈创信杯”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三个赛项在我校翔安校区开赛。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游金水主任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学耕致辞。

  孙学耕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创新模式和筹建海洋职业大学的工作目标,指出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师生们搭建了展示技能、开展交流的平台,对推动全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发挥重要作用,并预祝参赛队伍能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游金水宣布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赛项裁判长、裁判、执行、指导、监督以及来自全省各地24所院校的46支参赛队伍出席开幕式。

  25日下午还同步开展三个赛项的赛前说明会,为参赛师生答疑解惑。会后,参赛师生在我校志愿者的引导下熟悉赛场,为26日的比赛做好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陈伟桥)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