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20: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26日,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学习强国”厦门运行中心秦学老师应邀到校培训。

  秦学老师回顾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创建历史,分析平台的重要性,介绍平台的功能、作用、优势和特点,强调平台管理员要把握的主要精神,并从学习平台的的注册、登录、建立组织架构、获得学习积分、供稿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将抓紧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和推广工作,组织党员师生进行有效学习。

  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宣传部  何燕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